感覺好久沒打網誌了
自從電腦壞了之後就很少玩電腦了
就算電腦沒壞
我可能也會很少玩吧
畢竟這陣子很煩
根本沒時間好好的休息
因為家裡的事情不斷在發生
總是為了家裡的事情再煩
有時壓力全部都消失了
沒多久又壓力一下全部壓在身上
就這樣每天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全部的全部都是我哥交了這的女生之後
才開始打亂我的生活
當然不只打亂我的生活而已
家裡的生活也因為我哥交了這個女生之後也打亂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哥只要交了女友之後
就會變的很自私
從來不會替別人想想看
只會去顧著自己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我哥好好的反省
家裡的人每天都在我面前唸
害的我快要精神崩潰了
因為我根本管不住我哥
我也懶的管他
因為我自己的煩惱都還沒解決哪來的時間管他
所以現在一到假日
就是我能放鬆的時間
那就是把自己灌醉
哈哈...
由於我的胃酸過高
害的我又要好幾個禮拜不能喝酒了
只能每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001 的頭像
    she9001

    あなたさえ幸せならば

    she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