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的禮拜都在喝酒了
只有上上禮拜那一次喝到吐
結果胃酸傷到喉嚨
害的我連說話、吃飯都有困難
痛苦了整整兩天
還好公司有的麻吉
下班之後去他家拿了兩顆胃藥給我
雖然一顆要五十元
是還有點貴
不過還真的很有效
我就拿了三百給麻吉
就叫麻吉幫我買一排(七顆)
為了每個禮拜而準備的
哈哈...
而這禮拜的禮拜六
我想我應該會死的很慘
會被灌到醉死...
因為是我辦的聚餐
畢竟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主人家不是該死..而是罪該萬死

我知道有一些好友要唸我了
其實我也知道各位好友是為了我好
所以才會罵我、唸我
我也知道喝酒對身體不好
各位好友們..
你們說的我都知道
可是我沒辦法做到你們對我的要求
我也只能對你們各位好友說..我會少喝一點的
畢竟每個人的紓解壓力的方法不同
所以我希望各位好友們可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001 的頭像
    she9001

    あなたさえ幸せならば

    she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