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到現在我還是放不下

今天卻想起了所有的回憶

種種的過去...

擾亂了我今天的思緒

而我就好像是的沒有生命的機器人在工作

我拋不開那些

有著歡笑..有著痛苦..有著難過的回憶

突然我漸漸的發現到

現在的我..就好像是的活死人

從過去到現在

我發現我失去太多太多了

想要去挽回過去所失去的東西

又怕去觸碰到那段最傷心的回憶

就真的好想要大哭一場

想要去找的黑暗角落裡哭的過癮

可是沒辦法....

這時覺得我的心好寂寞..好痛

直到我的手受了傷

流了一些血

才慢慢的把我帶回現實

帶著這樣的心情直到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001 的頭像
    she9001

    あなたさえ幸せならば

    she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