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以來
因為我家電腦壞了
所以我一直都在想過去的事情
因為有一些事情總讓我一直放在心上
唉~真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忘掉
但是卻怎麼也望不了
又不能跟別人說
不是不能說
是我開不了口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說
真的好煩
真的好希望世界上有種可以忘掉一切的藥
這樣就可以忘掉過去的點點滴滴了
我也不會再為了過去的事情煩惱了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
不要再去想了
我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我就是不能不去想
真是有夠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001 的頭像
    she9001

    あなたさえ幸せならば

    she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