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日子過的好快喔
過去發生的事情就好像還是昨天才發生的
今年已經是2009年
就好像是人說的一樣
新一年、新希望
可是我好像沒什麼希望似的
硬要說希望的話...
可能就是找到一個好的女友
或者賺更多的錢吧
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好朋友身體健康最實在

再新的一年裡
我將有可能換掉及時通.電話號碼.還有一些有可能聯絡到我的方式吧(考慮中)
當然我也會讓一些好朋友知道的
至於那些只會有事情才找我的人
可能我不會給吧
最慢將會在10月份換掉(個人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9001 的頭像
    she9001

    あなたさえ幸せならば

    she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